瘋電影/黑白無間 黑白演黑白看

文/賴賴
 

片  名:黑白無間
原  名:Freelancers
上映日期:2013-05-17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五角:孕育新生》傑西雷羅特
演  員:《派特的幸福劇本》勞勃狄尼諾、《最後的蘇格蘭王》佛瑞斯惠特克、五角
發行公司:海樂
IMDb Ratings: 4.4/10 from 4,544 users

劇情簡介


★忠誠的考驗 ,揭發醜陋的真相,失序的正義,終將被伸張!


▲加入警隊,就是加入有牌照的黑社會。(圖/海樂提供)
 

前紐約市警局的兒子麥洛,為了查出父親的死因,而加入警隊。他找上父親以前的老搭檔史考尼,史考尼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測試麥洛的忠誠度;麥洛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游移,當真相逐步揭曉,才發現早已身陷最腐敗的正義之中…


▲白人警察對黑人特別歧視。(圖/海樂提供)
 

【關於電影】

導演傑西雷羅特和主要演員五角已經有相當的默契,合作過五角的紀錄片《五角:孕育新生》,極盡寫實的鏡頭也頗受好評。《黑白無間》的卡司陣容也令人期待,導演特別找來兩位金獎影帝勞勃狄尼諾、佛瑞斯惠特克與五角在戲中鬥智,一暗一明的勾心鬥角,讓影迷神經錯亂,到底是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黑人警察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嗑藥貪腐。(圖/海樂提供)
 

導演特別刻劃極盡火爆的鏡頭,尤其由佛瑞斯惠特克主演的流氓警察更讓人氣得牙癢癢,壞到骨子裡去,權力貪腐的令人害怕,透過鏡頭,也反映寫實的美國警方黑暗面。(海樂提供)


▲新來的,也是要入境隨俗一下。(圖/海樂提供)

瘋言瘋語:

美國電影工業的資金,大概全都集中在3D製作上,已經看了好幾部,過去的大牌,卻無好本可演,這部打著勞勃狄尼諾和佛瑞斯惠特克,兩個影帝的招牌,仍然無法扭轉導演不優,劇本不佳的窘境。

美國電影工業正面臨龐大的生態改變,大概只要不是超級一線男主角,都難逃沒有好劇本可演的狀態,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影帝,有一定的行情,有錢請卡司,就沒錢買本買導演,所以這部電影就是這樣,還裝了一個不大認識的黑人男演員當男主角,原來是Rap歌手,演技不行,整體感有點可惜。

這部電影可能把觀眾群鎖定在黑人藍領族,所以沒有太弔詭的劇情,簡單單純,會來看電影的,大概是因為想來看伍角吧!勞勃狄尼諾,相信很多人是衝著你的名字來看電影的,請你要挑戲好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