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鵰俠侶楊過棄鳥長斷手 空靈姑姑笑超爽:來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不簡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7N9禽流感風聲鶴唳,除了香港黃色巨鴨洩氣癱軟被聯想與此有關外(實際原因為例行檢查啦),神鵰俠侶也被改成「閃鵰俠侶」新版故事,在網路上熱播。原來楊過和空靈系姑姑小龍女,為了自保而拋棄大鵰,卻因此悟出凡人也能防禽流感的密技,威力之大更讓楊過的斷臂重新生了出來,劇情相當有趣啊。


▲閃鵰俠侶徹底呈現姑姑的古墓派形象。(圖/翻攝影YouTube)

有別於故事中俊男美女的組合,由疾管局推出的新版「閃鵰俠侶」故事,請到再生系楊過和空靈系姑姑一同演出,但姑姑的造型其實也蠻適合演出倩女幽魂的。在影片中,楊過和姑姑拋下大鵰遠走高飛,共乘腳踏車譜出快樂戀情。


▲等等,楊過你怎麼換個場景,手就長出來了。(圖/翻攝影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戀情加溫下,楊過突然悟出了防禽流感的絕學,原來只要勤洗手、生病看醫生,打噴嚏用衛生紙或手帕這住口鼻、遠離禽鳥、不要購買,飼養來路不明的禽鳥,就能讓自己刀槍不入,還能長出斷手喔(影片效果,請勿當真)。但為了堅持以上原則,楊過和姑姑只能請大鵰自生自滅了。(現實生活中,不能亂拋棄寵物喔。)


▲這隻神雕真的有點大。(圖/翻攝影YouTube)

除了閃鵰俠侶外,另一版「荊軻刺禽(秦)」的故事也相當新奇有趣,荊軻在道別燕太子丹後,獨自一人走在雲霧繚繞的草原上,準備以死完成任務。他憂傷的唱出「風蕭蕭兮一去不復返」後,卻突然眉頭一皺,直覺事情不對勁,原來他身邊多了兩個穿著白袍的人,把他架走......欸,荊軻,你知道5月17日後不能隨便宰殺禽鳥的事情嗎?

▼點這裡看新版閃鵰俠侶。(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這裡看犀利哥版荊軻刺禽。(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