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胸甲」其實很致命! 劍鋒隨著乳弧刺進心窩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正遊戲、電影,本來就是讓看的人爽嘛,跟實用性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幻電影、遊戲裡常見女騎士征戰沙場,她們或許會穿著以鋼鐵鍛造出乳房形狀,有點像是比基尼的「咪咪胸甲」。無論歷史上是否真的出現過這類盔甲,它的設計其實是相當致命的,因為敵人的劍鋒有可能順著胸部圓弧刺進心窩。

▼咪咪胸甲其實很致命。(圖/取自io9)

「咪咪胸甲」看似性感,但實際穿上不僅無法保護騎士,甚至還會害她們送命。根據科幻部落格Tor.com分析,胸甲的用意在於偏轉刀鋒、減弱打擊,而「咪咪胸甲」的金屬乳弧反而引導刀鋒進入中央心臟地帶。

此外,如果騎士不小心從馬上墜落,「咪咪胸甲」的金屬交會處也會立即重擊胸腔,甚至直接壓碎胸骨。說是穿進一套盔甲裡,搞不好根本就是一個死亡牢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