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招空姐遇大雨 考生忙補妝換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晨雨勢確實不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1日北台灣下起大雨,也打亂不少人的行程,台北市上午舉行的日本全日空招考空姐海選面試,不少考生就大受影響,原本打扮得光鮮亮麗的應試考生,有人的妝都花了,還有人的鞋子被淋濕,在考試現場紛紛忙著補妝、換鞋子,讓這些未來的準空姐手忙腳亂。

下了車撐著傘拼命往前衝,日本全日空招考空姐卻碰上大雨來攪局,還真是難為了這些考生們,要進考場前趕緊脫掉濕答答的鞋子,換上高跟鞋,還有人拿出化妝品忙著補妝整理儀容,還真的是手忙腳亂。

一名考生表示,「出門的時候,東西要帶得比較多,下雨天當然都怕用濕。」另名考生說,「衣服可能會濕掉,弄好的妝跟髮,下雨會弄濕、會亂掉這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雨打亂了考生的心情,連面試場地也跟著亂糟糟,幾十把雨傘堆得像小山一樣高,連白板和盆栽也成了臨時傘桶,小小辦公室擠得滿滿都是人,這次全日空要招考24人,卻來了上千人,也難怪排隊動線亂成一團,把走道都差點擠爆,工作人員問,「後面還有...,有號碼牌的人嗎?有號碼牌的話排這一排。」

一名考生說,「我覺得他們很注重親切吧!(妳有特別做這方面訓練嗎?)就是笑。」沒錯,即使場面再混亂,也要努力hold住保持甜美笑容,畢竟一錄取月薪就高達6萬元,比起國內航空公司的待遇多了兩成,儘管得過五關斬六將,一共要通過四關的測試,也要全力以赴一圓空姐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