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中醫師陳苡芳網戀假戲真做 男方挨一拳逃過賠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好奇《凡人修真》怎麼玩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專治豐胸的女中醫師陳苡芳與丈夫結婚11年,沉迷於網路還與男網友陷入熱戀,不但牽手出遊還互傳曖昧簡訊,被丈夫發現後,兩人承諾不再聯繫卻藕斷絲連,丈夫憤而提告求償;女中醫師表示僅在言語上,並無實際的外遇行為,但法官認為兩人不是單純的遊戲伴侶而已,判陳女要賠給丈夫15萬元精神撫慰金。

細心的為病患看診,40歲辣媽中醫師陳苡芳身材火辣,看不出來已經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4年前曾透露靠燉煮人蔘、麥芽水退奶,再喝甜酒釀補充營養,生完第2胎後罩杯大躍進從B升級成H奶,一躍成為豐胸達人。

身高173公分,高挑勻稱,陳苡芳是以專看減重及豐胸聞名的中醫師,也幫助許多太平公主美夢成真,她曾介紹,「用肝來理氣,這邊再加入局部的針灸,就可以急速縮腰。」只是這次再度上新聞並不是因為專業,而是家庭問題。

去年10月,她被丈夫指控長時間沉迷於網路遊戲《凡人修真》,還與黃姓男網友有陷入熱戀,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還互傳曖昧簡訊及清涼照片;女中醫師則說,兩人只是網路遊戲中的伴侶與實際行為無關。

陳苡芳主張,丈夫得知她們交往後,協議過程中,丈夫只要男網友挨他一拳,她搬出家中,丈夫簽下文書就不願追究;只是丈夫似乎也氣不過兩人承諾不再聯繫,卻又藕斷絲連被發現,他才一狀告上法院。

儘管女中醫師否認,但法官認為,陳女曾讓黃男牽手,兩人關係已是男女朋友,並不是網路伴侶這麼單純,判決女中醫師要賠給先生精神撫慰金15萬元,而黃男因身份不明,無法通知出庭,不符訴訟程序而未被判賠。女中醫師請長假無法聯繫,沉迷網路假戲真做賠上了名聲,也賠上了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