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農莊布條「已有wife覆蓋」 網友:男人是藍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店家想要與時俱進,就得想辦法「網」住客人。不過,在大陸某農莊竟然出現「已有wife(妻子)覆蓋」的布條,讓人看了傻眼。有網友推測,原本想寫的應該是「wifi」(無線上網);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另類行銷。

4月28日,大陸知名體育評論家黃健翔在微博表示,「八成是(水滸傳)十字坡孫二娘開的店,張青總是外出賣菜,所以wife覆蓋了店鋪。」根據他上傳的照片,一家店門口掛著紅布條,上頭寫著「本農莊已有wife覆蓋」。

此事引發網友討論,截至目前已被轉發超過3萬次。不少人推測,店家原本想寫的應該是「wifi」。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可能錯得這麼離譜,「是高人指點的另類行銷手法?」還有人笑稱,「女人是wife,男人是藍牙!」

這麼奇特的農莊位於何處呢?面對網友提問,黃健翔並未說明,僅補充道:「哦,還忘記問一句,貴農莊這wife是否免費?」

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3月初有一名網友發布過類似圖片,但由於角度問題,無法確認是否為同一地點。該網友描述,經過南海西岸一間農家飯店,看到如此奇特的布條,「不知是農村人或印刷商不懂英文,還是另有內涵:有二奶和小姐出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