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法鬥-翊坤宮樂貴妃駕到


圖‧文/蠟筆小希(栗子麻)


隨著後宮甄嬛傳的播出與落幕,本宮的藝界狗生也有點不同。啊!先說一下,本宮是樂樂,請叫我樂貴妃,今年三歲多一點。今日,本宮與心腹小栗子是微服出巡來看看百姓狗家生活過得如何,所以眾姊妹平身,本宮今天很隨和,不會賞你一丈紅,還祝大家萬福金安呢!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對本宮的身世有所疑惑,沒什麼好疑惑的,就讓本宮今天說給你聽。
你們以為本宮嬌生慣養,性子冷淡是吧?是的沒錯,我就是這樣,與我剛見面我只會嗅嗅熟悉味道,等到聞夠了我就會不鳥你,因為我只愛老頭而已,老頭就是皇阿瑪,我都叫他老頭,你們別說出去啊!小心我賞你賞你一丈紅。

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曠古絕今的華妃旗帽也很感興趣,那些全部都是老頭做給我的,在那之前,本宮也嘗試過其它時下流行裝扮,但你們說說看,這樣像話兒嗎?不知老頭在想什麼,真是氣死本宮了。
翊坤宮樂貴妃 翊坤宮樂貴妃

翊坤宮樂貴妃 翊坤宮樂貴妃  
說起老頭啊,是的,我只愛老頭......
想當年我還是「樂樂」時,我娘親是那種外籍色情按摩店的老闆娘,老頭是店內的櫃檯接待兼陪我玩樂的小鬼頭,也就是我小弟!當初我娘親懷孕了,娘親知識淺薄到極點,她覺得我會影響讓小朋友身體健康,還會讓小朋友過敏或是氣管有問題,這愚蠢的老百姓,殊不知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每天多與咱們狗狗或貓貓接觸,能明顯減少嬰兒罹患呼吸道感染的發病率嗎?好了,別讓本宮動怒了,總之當時兩歲多得我就被送去給姨娘了,誰知姨娘嫌我打呼太大聲,換毛時又落滿地,她不到一星期就不要我了,本來我會被送到另一個女人家中,但我千百個不願意啊!她家已經有七八隻狗了,怎可能服侍本宮?但我娘親始終都是疼我的,畢竟我也是從奶娃時期由她一手拉拔大的,她也捨不得將我丟棄,還好她會眼識英雄找上老頭,老頭本來就很喜歡我,這下更樂的將本宮接回,年前還替本宮打造了翊坤宮呢!


再說一次,我很愛老頭,他不僅無微不至的照顧本宮,還將本宮視如己出,但老頭從按摩店辭職後,在工作上總是不順利,雖然常常在家裡,但老頭在家我很開心啊!至少我的世界單純很多,不過原來老頭有「換季憂鬱症」的精神疾病,有時候會很自閉,他常說沒辦法常常帶我出門很對不起,但是,我完全不計較,我只要一直待在老頭旁邊就好,老頭也說過,有了本宮生活是彩色的!她說有本宮的陪伴不但有療癒之用,生活開心又樂觀,所以老頭說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療癒系法鬥貴妃呢!

我是樂貴妃,依本宮的氣質,當然適合這些大拉翅囉!你們看看這牡丹大拉翅,「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淨少情,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說的正是本宮呢!


▲你們說是不是?

再來一張,本宮自個兒都覺得風華絕代呢!呵呵,你們說,我怎能不愛老頭?
翊坤宮樂貴妃
▲本宮連流鼻水都風華絕代呢!

老頭真的很逗趣也很有梗,去年11月將本宮接回,隨即迷上「後宮甄嬛傳」之後,本宮的頭就一直很忙碌。一開始老頭做得是白色紅邊這頂,他是用A4紙做的,之後才開始挑戰大頂的帽子,然後皇后那頂帽子被本宮玩壞掉了。


▲本宮的第一頂帽子

這其實不管本宮的事啊!本宮還想說呢!其他的帽子因為都是做平面的,紙質也沒有很好,前陣子下雨受潮就全部軟化,老頭將他們全扔了,不過後來換了厚卡紙,做了華妃的帽子,到現在都保持的不錯!你們知道,老頭幫我做帽子的材料,都是去二手店或跳蚤市場找的,我們也算是經濟又環保呢!不過,我有一頂神明加持的帽子喔!


曠古絕今的華妃旗帽

神明加持過的就是本宮不停提起的「曠古絕今的華妃旗帽」,這上面的金屬片可是老頭家神明換下來的呢!本來生鏽得太嚴重了,老頭就跟神明擲笅問說可不可以賜給本宮,神明也很阿莎力就送我祂的神帽囉!老頭為了這神帽生鏽的問題,先用檸檬酸泡熱水,然後噴上金漆,之後就製作這頂曠古絕今的華妃旗帽啦!其實應該說是我樂貴妃的旗帽。

好啦!我知道有不少娘娘和小主都羨慕我也崇拜我,民間也有不少我的粉絲暗戀我,今個兒我就開放我的粉絲專業【法國鬥牛犬-翊坤宮樂貴妃】,讓大家隨時掌握本宮的消息吧!

 翊坤宮樂貴妃
▲大拉翅出巡~

對了,剛才說到經濟又環保啊,在此本宮還要特別介紹台灣出生但來自香港的普洱和法池(法鬥哥兒們 ),成為本宮的粉絲後也特別打扮一番,這橘子皮和生菜......本宮就封你們為環保貴妃吧!

 
▲普洱和法池(法鬥哥兒們 )

好了好了,小栗子,招呼賓客們來我的【法國鬥牛犬-翊坤宮樂貴妃】坐坐,本宮累了,今天就這樣吧!

樂貴妃簡介:
職:是服侍皇上
興趣:是跟皇后吵架、虐待嬪妃,專賞一丈紅!
大絕:那就賞你一丈紅吧
暗器技能:奪命歡宜香
終極技能:賤人就是矯情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
ETtodat名家
蠟筆小希(Hilary),定居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以及「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偶爾會替狗狗發聲!

喜歡今日領班小栗子的請到粉絲頁給一個讚讚(Like)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