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裸電動正妹紅到大陸 浴巾掉地上嬌嗔:被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有人看過Bibbo妹長什麼樣子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號稱台灣全裸電動正妹的影片在大陸論壇流竄,影片中的神秘女主角一開始全裸背對鏡頭,接著轉身用浴巾裹住身體,然後很故意地讓浴巾掉在地上,還嬌嗔說,「被你們看光啦!」有大陸網友以為這是視訊流出影片,其實這是線上遊戲《達克 布拉德》(DARK BLOOD Online)在2012年發布時,在網路出現的宣傳影片。►►點這裡,來看神秘全裸電玩正妹的火辣照

全裸電動正妹,電玩正妹Bibbo,達克 布拉德,DARK BLOOD Online

▲神秘的電玩正妹Bibbo大膽演出,讓不少男性網友快要留鼻血。(圖/取自網路)

《達克布拉德》去年找來溫嵐風光上市,一位YouTube帳號為「chen bibbo」的網友,在網路上上傳7支遊戲宣傳影片,每支影片都由神秘的電玩正妹Bibbo擔綱演出;簡單用一句話形容這7支影片,就是除了「臉與四點」之外,什麼都露了。

全裸電動正妹,電玩正妹Bibbo,達克 布拉德,DARK BLOOD Online

例如在「Bibbo妹《達克布拉德》基礎遊戲分享part 3」影片中,神秘電玩正妹穿著黑色蕾絲小褲褲,並在電腦桌前做起了空氣腳踏車(見上圖/翻攝自YouTube),網友搞笑地說,「台灣AV界有人才了!」

當時有人猜想可能是因為《暗黑 3》太紅,影響業績,所想出來的操作手法。對此,代理商華義國際還出面駁斥,強調溫嵐還是該款遊戲的代言人。

►►點這裡,來看神秘全裸電玩正妹的火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