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搶先預覽新版Google Play 商店介面

圖、文/MobileAi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最近 Google 動作頻頻,網路上已經開始在流傳著關於 Google Nexus 5 的規格與 Android 5.0 的資訊,不過至於真實性為何那就不太清楚了,不過 Leo 倒是發現了一個新玩意,那就是新版 Google Play 商店的安裝檔已經流出,而且改變的幅度還蠻大的,或借此可以一窺 Android 5.0 的介面與操作邏輯。

▼新版 Google Play 商店的首頁更改成熱門付費項目,這點跟舊版的有很大的不同。

▼版本說明。

▼呈現的方式也從原本的雙排清單的方式更改成單排呈現,也因為單排的關係所以軟體的圖示變大許多,看起來倒是蠻清爽的。

▼舊版 Google Play 商店首頁的遊戲與編輯精選倒是跑到了類別當中。

▼在已安裝的選項當中改採較為明顯的分頁呈現方式,這點修正還蠻棒的不然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還有全部這個類別,更新方式可透過右上角的按鈕來一次更新所有軟體。

▼全部類別的呈現方式也跟新版首頁的呈現方式一樣簡單明瞭,圖示又大!

  ▼搜尋結果的呈現頁面 如果想嘗鮮的朋友請參考下列的方式來下載並安裝,不過還是跟大家提醒一下這是由非正常管道取得的安裝檔,具有一定的風險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New hTC One
  •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1.2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請詳述

圖文:Mobile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