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阿嬤飆唱西洋搖滾老歌 網友驚:我聽到靈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史上最強阿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阿嬤飆高音清唱西洋「搖滾女王」邦尼泰勒(Bonnie Tyler)的經典歌曲《心之全蝕》(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讓網友驚呼連連表示聽到聽到靈魂了,還問她到底是哪位現役實力派歌手的師傅。

▲實力派搖滾阿嬤飆高音唱西洋經典老歌。(圖/翻攝YouTube)

隨著節拍擺動身體,畫面中身穿桃紅色上衣的短髮阿嬤,聲嘶力竭的飆唱80年代,西洋抒情搖滾的冠軍歌曲,爆發力十足和沙啞極富磁性的嗓音,讓一旁疑似是她孫女的小女生,也只能當配角幫忙合音。

雖然這支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標題為「台灣超強阿嬤」,但經查發現,阿嬤其實不是台灣人,而是菲律賓人,還曾經接受國外媒體採訪。阿嬤名叫蘿拉(Lola Biritera),今年52歲,她自嘲本來只是家庭主婦,但現在已開始在錄製唱片,從小就參加業餘歌唱比賽,所以完全沒有怯場。

▼來聽聽阿嬤飆歌!(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Bonnie Tyler -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