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唱得很普通 最會唱新娘曾湘怡不再公開演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唱將級演出!新娘子真的太謙虛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中一名新娘子在結婚宴客現場,高唱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歌喉驚艷全場,影片被網友「bryent0818 」PO到YouTube,在點閱率超過20萬後,乾脆加碼上傳「正面版」。而這名新娘受訪時,還謙虛表示唱得很普通,且也不打算再公開唱歌。

這名被封為「最會唱歌的新娘」叫曾湘怡,其實只是一個任職於網路公司的普通上班族,在今年6月結婚,已經是位準媽媽,未來只想唱給寶寶聽,更沒有計畫出唱片。對於影片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她表示相當驚訝,認為自己聲音很低,唱得很普通,而且也沒有參加過任何歌唱比賽。

新娘在會場上唱「最重要的決定」讓網友為之驚艷。(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曾湘怡對於自己的好歌喉很謙虛,不過,據中天新聞報導,她在餐廳工作的弟弟曾凱偉也是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也嚇了好大一跳,指出當天很多人都感動到哭。就連喜宴現場的服務生也表示,所有同仁聽到為之驚豔,整個菜都端不穩了。

由於先前的影片中,只能看到新娘子側臉,讓不少人相當好奇,因此,原先上傳至YouTube的網友「bryent0818 」索性上傳「正面版」, 表示要為社會帶來幸福與溫暖。許多網友看了表示,不僅唱得比一般線上歌手好,還不輸范瑋琪本人;甚至對於在YouTube按「不喜歡」的人,還質疑是新郎的前女友嗎?

▲超會唱歌的新娘正面版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