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向大陸消費者致歉 並改進維修政策


▲左爲蘋果官網刊出的致歉信;右為消費者在北京一家蘋果專賣店體驗蘋果産品。(圖/合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4月1日晚在中國官網首頁刊出CEO提姆庫克署名的「致尊敬的中國消費者的一封信」,信中對此前由於溝通不足導致的顧慮或誤會表示歉意,並表示自2013年4月起,將iPhone 4和iPhone 4S服務包升級爲全部採用新零件的設備更換,並自更換之日起重新計算1年保修期。

蘋果在信中稱:「我們意識到,由於在此過程中對外溝通不足而導致外界認爲Apple態度傲慢,不在意或不重視消費者的反饋。對於由此給消費者帶來的任何顧慮或誤會,我們表示誠摯的歉意。」

蘋果還稱,關於在華運營和溝通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在此,我們向大家保證Apple對於中國的承諾和熱情與其他國家別無二致。」

同時,蘋果提出四項改進,包括iPhone 4和iPhone 4S維修政策、在Apple官方網站上提供簡潔清晰的維修和保修政策說明、加大力度監督和培訓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以及確保消費者能夠便捷地聯繫Apple以反饋服務的相關問題。

對於此前被廣泛質疑的保留後蓋的維修方式,蘋果稱,對iPhone 4和iPhone 4S維修政策進行改進,自2013年4月起,Apple將iPhone 4和iPhone 4S服務包升級爲全部採用新零件的設備更換,並且自更換之日起重新計算1年保修期。(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