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賽馬蕾絲帽驚豔 央視馮韻嫻獲封最嫵媚的女記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新、脫俗,別有韻味,可以這麼說。

▲央視記者馮韻嫻獲封最嫵媚的女記者。(圖/取自CCTV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總獎金高達2700多萬美元的杜拜賽馬世界盃,可說是世界上最奢華的運動賽事,不僅騎士要賽馬比先後,參與盛會的女士也要在時尚裝扮上一較高下,其中要比的一項就是女士的帽子,大陸央視在做這項報導時,連線的女記者馮韻嫻也戴了一頂特製的帽子,立刻被網友稱為「最嫵媚的女記者」。

在賽馬世界盃的賽場上,最搶眼的不是賽馬,而是這些女士們頭頂上的帽子,根據傳統,在賽馬比賽期間就會選出到場觀賽的女士中,誰的帽子最搶眼,每一頂其實都不錯,卻沒有大陸央視女記者馮韻嫻來的搶眼。

「據說有個小姑娘為了參加比賽,從半年前就開始做準備。」馮韻嫻連線內容是一回事,但為了配合整個報導的內容,這位女記者自己戴上了一頂蕾絲帽,如此打扮似乎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到場參賽的女仕,畫面一曝光後,馮韻嫻也被網友封為最嫵媚的女記者。

但畢竟馮韻嫻沒有參賽,最後焦點還是得回到比賽現場,看看是誰贏得這項獎品有一輛汽車的帽子大賽。帽子大賽冠軍(右圖,取自CCTV畫面)表示,「我就是不停進行嘗試,不停嘗試各種想法,覺得喜歡這個樣子,就用這個樣子還有羽毛,我把它們拿起來的時候,覺得和衣服的顏色很搭,這樣搭配確實不錯。」

奪冠者的帽子相當有創意,其實這項比賽可是依附在號稱世界最奢華的賽馬世界盃裡,因為比賽的總獎金可是超過8億元台幣,比個帽子誰美就有汽車1輛,還真是小菜一碟。

馮韻嫻1986年生,今年27歲,畢業於北京語言大學,曾經是中央電視台阿拉伯語節目主持人,用阿拉伯語主持央視慶祝中國成立60週年慶典,後來被派往利比亞擔任戰地記者,曾有過在酒店被困5天的經歷。

2012年11月,馮韻嫻接受央視新聞頻道新聞直播主持人提問時,尷尬忘詞將近1分30秒,最後還是主持人救場,網友挖出馮韻嫻的經歷,發現是一名駐利比亞戰地記者,曾經深陷險境,對此網友不嘲諷,反倒大讚其勇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