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擬推Android版 傳與hTC合推手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發出一封媒體邀請帖,以「歡迎參觀我們在Android的新家」為主題,要記者參加4月4日的發布會;知名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Facebook作業系統將以Android為平台,且可能與hTC製造的1款智慧型手機進行高度整合。

▼傳臉書將和hTC合作,推新手機。(圖/翻攝網路)

市場上對臉書可能開發手機的傳言,其實已經討論一陣子了,而這種裝置一直沒有出現過,根據消息人士,臉書不會完全改寫Android程式,但這支尚未亮相的手機會與臉書進行高度整合,且使用者介面也跟iOS的臉書應用程式差不多。

臉書最近更新Messenger和其他臉書iOS應用程式,來支援北美地區和部份歐洲國家的網路電話服務,可能是為了新推出的作業系統建立強大的通信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