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S 推出首款跨平台無線音樂喇叭 Phorus PS1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收器很實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國 HD 音訊領導商 DTS 公司,在宣佈推出 Play-Fi 無線音樂播放技術之後,由旗下的子公司 Phorus 發表首款採用 Play-Fi 技術的喇叭 PS1 及接收器 PR1。

無線喇叭 Phorus PS1 大小為 8.3x6.2x5.5 吋,拿起來很輕巧,機身上還有一個止滑的置物架設計,最大可以放置 10 吋平板,使用者如果在智慧型手機當中下載 Play-Fi APP,就可以透過一般的 WiFi 連線與多個 PS1 喇叭配對,然後同時播放音樂,當然, Phorus PS1 本身就是藍芽喇叭,消費者可以透過單一行動裝置進行藍芽配對,然後播放音樂。

 

▲Phorus PS1 本身可以透過 WiFi 或藍芽連結智慧型行動裝置,進一步播放音樂。(圖/記者洪聖壹攝)

DTS 表示,在應用程式的部分,目前已有 Android 及 windows 版本的 APP,並將在不久後開放 iOS APP 下載,成為少數支援所有作業系統的無線喇叭。如果家中已有高傳真音響的消費者也可用 PR1 無線接收器連結,然後進一步透過手機、平板及筆電,無線播放音樂。

現暢另外展示的是 PR1 接收器,透過這個接收器連接家中的喇叭,就可以讓喇叭變身為帶有藍芽以及WiFi功能的音響。

▲Phorus PR1 接收器本身無播放音樂功能,但卻可以透過USB、一般音源線、microUSB 等連接方式進一步升級音箱,讓音響成為具有藍芽或WiFi播放功能的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Phorus PS1 喇叭,建議售價新台幣 7,880 元,而 PR1 接收器,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5,500 元,預計 4 月 1 日起在 現上通路開賣,4 月 15 日起在各大實體通路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