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有共犯?二哥好友「阿明」突離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醃頭案是否有共犯?曾和「二哥」陳佳富共事過的自助餐員工爆料,店內有位叫「阿明」的男子一和陳感情不錯,但在嘉義發現頭顱的前一天,「阿明」突然不告而別。

陳婉婷遭分屍、割頭案,檢警專案小組根據大陸公安對陳佳富大陸配偶劉淼淼所做的筆錄顯示,她應該對案情不知情;另外,由於凶器跟第一現場到現在都找不到,也讓案情陷入膠著。檢方表示,如果可以突破陳嫌犯心防,不排除帶陳嫌回三重住家和棄屍地點重新模擬。

另據爆料者提供的廚房監視器畫面,陳二哥曾在廚房疑似尋找大塑膠袋,也常站在廚房外發呆,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3月11日他最後一天上班,隨即匆匆離職。爆料者說,陳二哥從過年後就怪怪的,經常恍神。

至於「阿明」年約40歲,與陳二哥雖然同事沒幾天,但處得還不錯,後來「阿明」調到其他分店,卻在3月14日、也就是發現頭顱的前一天突然無故離職。目前警方的態度十分低調,對於是否有共犯與媒體的報導都不願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