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蛇,燒死你!」 美婦放火把自家夷為平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是蛇年啊,欺負牠們鐵定有報應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有時候真該學習如何與野生動物和平共處,否則遭殃的可能會是自己。美國德州北部一名婦人在家裡發現一條蛇,情急之下拿汽油潑灑在牠身上並且點火;眼看著火的蛇四處亂竄、生命將盡,卻在爬過柴堆之後,把房子一併燒了起來。

女屋主想燒蛇,把自己房子給燒了。(圖/取自Gawker)女屋主想燒蛇,把自己房子給燒了。(圖/取自Gawker)

這名住在鮑伊縣(Bowie County)的女屋主表示,21日整理院子時,忽然看見這條蛇竄了出來,把她嚇一大跳。在這個沒經過思考的行動過後,女屋主在房屋殘骸裡看見一條蛇的焦屍;此外,旁邊一戶鄰居的房子也被燒個精光。

消防局長威斯霍夫(David Wesslehoft)說,想燒蛇卻燒掉自己家確實是第一次發生,不過以前曾發生過兔子、老鼠等小動物在人們焚燒草地時受害,牠們會躲到洞裡面自行滅火。至於女屋主是否要為這起事件負法律責任,相關單位尚未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