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王子永遠幸福? 迪士尼童話4分鐘全幻滅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故事的人都會長鼻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總是認為迪士尼裡的王子、公主從此以後會過著幸福美滿、人人羨慕的日子;不過國外一位少年利用剪接,把4位公主的結局唱成一曲四重奏,小美人魚因為人類排放進海洋的污油快瞎了眼;茉莉公主則變成寡婦;貝兒竟被鎮民指控是人獸交;寶嘉康蒂最後得了性病。

▼4位公主的結局讓人不勝唏噓。(圖/截取自Youtube)

影片開頭提問「為什麼迪士尼的故事都是在謊言中劃上結局?」一名國外青年解析美夢成真背後的現實世界,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童年美好的幻想瞬間破滅。小美人魚愛麗兒因為人類的貪心,她的人魚朋友、鯨魚、鯊魚都變成盤中飧,BP(英國石油公司)亂排放污油讓她的雙眼快要瞎掉了!

阿拉丁茉莉公主的丈夫阿里王子被貼上恐怖分子的標籤,CIA中情局將他帶走,現在被稱為「自由之國」的某個國家審問;讓茉莉公主變成一位活寡婦,成天都在問:「阿里王子在哪裡?」幾乎就快要崩潰瘋掉。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不在乎野獸的兇悍的外表,只看見他溫柔的心,沒想到他們結婚後,居然被鎮上的居民指控她是「人獸交」簡直就是惡魔撒旦的化身,並威脅要把貝兒綁在著火的木樁上,還通知PETA(動物保護協會)把她的野獸丈夫帶走。

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結局更慘,丈夫約翰史密斯回去英國後,她留下來幫助族人耕種,沒想到一天英國、法國、西班牙人拿著槍械、疾病和武器作為「招待」禮物,將族人驅趕到陌生的土地;當寶嘉康蒂搶到武器後,就急著痛宰了這些侵略者,因她得了性病,時日不多了。

這段影片原本只有英文版,後來有用心的網友將它翻譯並分享,廣受網友好評。有人認為,影片主角把歌曲唱得很好聽,同時也提到很多問題,值得人類思考,也有網友說,聽到這四位漂亮的公主最後落得如此下場,真的讓童年幻想的美好結局破滅了。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原來都是騙人的!(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