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奧茲大帝 美女女巫大鬥法

文/賴賴
 


片  名:奧茲大帝

原  名: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上映日期:2013-03-15
類  型:奇幻、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蜘蛛人》山姆雷米
演  員:《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黑天鵝》蜜拉庫妮絲、《神鬼傳奇》瑞秋懷茲、《斷背山》米雪兒威廉斯
發行公司:博偉
IMDb User Rating: 7.0/10 from 18,143 users

劇情簡介

本片是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的前傳,耗資約2億2000萬美元,由《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萊米執導,《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特效,詹姆斯法蘭科、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絲、蜜拉庫妮絲主演。


▲掉入幻境的魔術師,碰見小女巫,小女巫對他一見鍾情。(圖/博偉提供)

奧斯卡(詹姆斯‧弗蘭科飾) 原本只是個心術不正的馬戲團小魔術師,卻無意中從塵土飛揚的堪薩斯城被帶到了神奇美妙的奧茲國。


▲瑞秋懷茲飾演大反派,壞女巫。(圖/博偉提供)

對奧斯卡來說,他覺得這是發大財的絕佳機會——因為奧茲國 的居民都認為他是傳說中的大魔法師,金錢與名譽垂手可得!但隨後他遇到了三位女巫希奧多拉Theodora (米拉‧庫妮絲飾)、伊娃諾拉Evanora (瑞秋‧懷茲飾) 和葛琳達Glinda (蜜雪兒‧威廉斯飾),她們卻對奧斯卡的身份各有懷疑。


▲壞女巫騙妹妹,魔法師欺騙她的感情。(圖/博偉提供)

然而當奧斯卡不情願地被捲入奧茲國與其居民的糾葛之後,他不得不擦亮雙眼分辨出究竟孰善孰惡,不然一切可能都來不及了。在自己的魔術伎倆中加入幻象、新 意、甚至一點點魔法後,奧斯卡最終不僅真的成為了奧茲國最偉大的魔法師,同時更重要的是,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博偉提供)


▲白女巫要救全城的農民。(圖/博偉提供

瘋言瘋語:

很有創意的畫面設計,把現在和夢幻用黑白彩色區分,很迪士尼的調性,像說故事一樣的說完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吹牛魔術師版,整體感是不錯看的,適合小女生的仙女鬥法片。

整個鄉村期待的魔法師來拯救大家,村民結構很有梗,可惜後面沒戲,有點失望,不過小時候看的電光鬥法的把戲,很久沒見了,挺懷念的,哈,漂亮的女巫婆還是很有賣點,是看了不會頭痛的3D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阿榮/WinRAR - 檔案壓縮軟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