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模駙馬蔡沛然走秀、廣告片現形

▲馬英九總統的女婿蔡沛然身高188公分,是標準的衣架子。(圖/取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沛然這個名字,這幾天成了台灣網友熱搜的關鍵字,他之所以受矚目,除了因為是馬英九總統女婿、馬唯中夫婿,也因他外型出眾、擔任時尚模特兒,在白人、長人陣中毫不遜色。這幾天,蔡沛然擔任平面模特兒照片紛紛被「肉搜」,此外,他參與時裝秀、廣告片的身影,也陸續在YouTube現形。

▲中國名模劉雯(Liu Wen,左)與蔡沛然(Allen Tsai,左二)合作過CALVIN KLEIN(CK One)的香水廣告。(圖/取自網路)

以下是蔡沛然的「時尚身影」:(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蔡沛然走秀:

▼蔡沛然拍攝CALVIN KLEIN香水廣告(Ck One Spring Summer 2009),27秒處最清晰:

►►想看更多蔡沛然帥氣照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