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主播洪培翔:官員如果只等沾光 怎麼對得起球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9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被淘汰後,球員從10日起被分為3天、13批返台,引起廣大民眾和球迷對政府與中華棒協的不滿;東森新聞台的主播兼主持人洪培翔10日就在自己節目指出,官員如果只會等著沾光,怎麼對得起在球場上拼戰的球員?


其實,很多球迷長期來對政府和棒協都有「只沾光不做事」的印象,而這樣不滿的情緒更在本屆WBC漲到最高點,像是棒協在熱身賽的場地安排隊中華隊不利早餐事件、一直到球員分批回台等。

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10日受訪時對「分批回台」一事解釋,大聯盟對敗戰球隊處理方式一視同仁、都沒有包機,並強調「上屆經典賽中華隊也是分批回來,只是這次打得好,大家才會有反彈。」卻馬上被熱心球迷找出當年的新聞片段,證實2009年中華隊敗給中國隊後,是乘同一班機返國,「打臉」證據一出,立即獲得熱烈迴響。

另外,臉書(Facebook)上也有熱心球迷將對棒協的不滿化為實際行動,在8日成立了「我挺棒球 我反棒協」社團,至今已累積近1萬8000人按讚,該社團對棒協的訴求為,要求現任會長下台改選、就此次經典賽各樣的缺點召開公開記者會道歉、承諾之後國際賽交由中華職棒主導;往後也有可能就訴求發起遊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球迷對棒協不滿外,也有公眾人物在節目中對政府開火,洪培翔就在10日《台灣啟示錄》的尾聲直言,「我們要提醒,那些坐在辦公室裡看球的官員們,如果只會等著收割沾光,怎麼會對得起這些在場上拼命奮戰的球員?有沒有為台灣的棒球做點事情,每一個人的眼睛都看得清清楚楚!

▼洪培翔批官員只會沾光。(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