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巴西門將承認殺死C羅前女友 屍塊拿去餵狗!

▲巴西門將布魯諾(左)終於認罪,買兇殺死C羅的前女友艾麗莎(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轟動一時的C羅前女友艾麗(Eliza Samudio)遭殘酷謀殺案真相大白。嫌犯巴西著名足球明星布魯諾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 de Souza)7日在法庭上終於承認買兇殺人,指使一名叫做桑托斯的殺手犯下殺人、肢解等殘忍罪行。布魯諾本人則將女友屍塊拿去餵狗!

布魯諾7日在法庭上認罪。並懇請陪審團酌情減輕他的刑罰。此案將於近日宣判。

此案曾引起全球媒體轟動,因為案件男主角是巴西名的足球門將,女主角更是超級球星C羅的前女友、著名模特兒。

艾麗莎曾跟葡萄牙球星C羅有過一段羅曼史,對此她十分自豪,甚至還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段影片,大秀他們之間的情人關係。不過兩人的關係只維持了一個月便畫上休止符。

結束跟C羅的戀情後,艾麗莎繼續和足球員交往,並且認識了巴西著名門將:佛朗明哥隊球星布魯諾,兩人在2009年產下一子,不過後來因性格不合分手。但布魯諾不想出錢撫養他們的私生子,於是萌生殺機 。

殺人案在2010年7月6日曝光,艾麗莎在6月9日後即跟家人和朋友失去聯繫,最後一次露面是在6月4日。有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證詞,表示布魯諾跟艾麗莎以及四個月大的孩子一起待在布魯諾名下的一個大農場裡。另外還有一個匿名電話向警方透露,正是布魯諾將艾麗莎殺死。

警方隨後將布魯諾列為該案的頭號嫌疑犯通緝,布魯諾在7月8日投案自首。案件經過2年多搜證、審理,法庭於去年12月宣判布魯諾謀殺和虐待兩項罪名成立。

巴西媒體透露,從2010年7月入獄開始,布魯諾多次企圖自殺。他用牙刷割破動脈、用床單上吊,但都被看守員及時發現並制止。

由於巴西對一般罪行廢除死刑和無期徒刑(巴西目前只為叛國罪等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設置死刑),因此罪大惡極的布魯諾只要需服刑15年。後來布魯諾提出上訴,歷經3個多月的等待,法院在今天作出二審判決。

《每日郵報》透露,布魯諾在法庭上嚎啕大哭,並承認自己買兇殺人的犯罪事實,同時承認將已經被肢解的屍塊拿餵狗。布魯諾陳詞時表示自己雖然不是直接兇手,但深刻地感覺到自己的罪行,布魯諾並向陪審團酌求情。判決將在未來兩天做出。

布魯諾所雇的殺人犯桑托斯,巴西法院將於下月開庭另審。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