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洪祥接華航董座 預期013年營運更出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7日召開董事會,經選舉由現任華航總經理孫洪祥出任董事長,並暫時兼任總經理。華航指出,孫洪祥在2008年6月接任華航總經理,2012年6月獲董事會一致通過續任。

▲▼華航7日招開董事會,由現任總經理孫洪祥出任董事長。(圖/取中華航空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孫洪祥1970年進入華航服務,曾擔任過華航客運處副處長、舊金山分公司總經理、歐洲地區總經理、客運處處長、企劃處處長,並外派華航關係企業,擔任國華航空總經理、華信航空副總經理。

此外,孫洪祥還擔任過復興航空總經理、華航轉投資的揚子江快運航空總裁等,航空界資歷長達40餘年,資歷相當完整。

孫洪祥7日指出,華航去年營收超過1300億元,是有史以來第2次高的紀錄。他還說,航空業的景氣將漸入佳境,預估2013年全球航空的客運量預期成長4.5%、貨運量會成長1.4%;另外,據國際情勢研判,華航2013年營運有信心比2012年還出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