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壞狗」巨大雕塑亮相 遊客蜂擁研究胯下

▲撒尿狗「壞狗」(Bad Dog)雕像十分受歡迎。(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在牆邊撒尿的狗狗雕像,近來備受臉書等社群網站歡迎,常被網友轉貼分享,這座雕像是美國藝術家理察傑克森(Richard Jackson)的作品,名字簡單有力,就叫「壞狗」(Bad Dog)。

「壞狗」是一隻28英尺高(約8.5公尺)、長33英尺(約10公尺)的拉布拉多犬,正在加州奧蘭治縣藝術館(the Orange County Museum of Art,OCMA)附近標記「勢力範圍」。理察傑克森用了玻璃纖維、複合材料等在現場組裝,更有趣的是,它是一個附有機械裝置的雕塑,為了讓它更真實,會把它噴上黃色油漆,變身成一隻「黃拉拉」。

最近,這座大雕塑吸引大批遊客蜂擁而至,最愛站在它的胯下,希望雕塑在5月(展期至5月5日)拆除之前能「瞻仰」這隻巨犬。

▼撒尿狗「壞狗」(Bad Dog)很明顯是公的,「蛋蛋」的部分很重要。(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