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字型產生器」熱傳 WBC中韓大戰淪貓狗大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看得出上圖的貓咪「寫」了什麼字嗎?「喵星人」都是天生的瑜伽高手,筋骨柔軟,26個英文字母,輕輕鬆鬆都能比得出來!上圖由貓咪扭曲著身體,比出的「ETtoday」,正是由最近在臉書熱傳的Neko Font「貓咪字型產生器」自動生成的。

日本網站Neko Font(http://nekofont.upat.jp/index.html)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一點入首頁,在「Input here.」輸入想生成的英文字,轉瞬就OK!演出這26個字母的,是一公一母兩隻貓,公的叫「雷蔵(らいぞう)」,母的叫「モンド(主水)」,官網也有牠倆的性格簡介(見下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頭說過,Neko Font正在網路上熱傳,擁有12萬粉絲的臉書粉絲團「救客人」在5日晚間6點10分上傳了一張「Korea dog」(見下圖),1小時就超過1000名粉絲按讚,嗯,是不是很配合當晚7點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韓大戰呢?可見台灣球迷真熱血,立刻把這場「戰爭」變成「貓狗大戰」了。愛狗人別生氣哦,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