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因亂停車 南非司機慘死在警察手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那酒駕該怎麼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27歲的計程車司機馬西亞(Mido Macia)2月違規停車,導致交通堵塞,因不從警方拘捕,竟被綁在警車後面,拖行400公尺,不久後即因頭部受傷、內出血而亡,這段目擊者提供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更是引發眾怒。

▼被銬在警車後的馬西亞痛苦地掙扎。(圖/截取自Youtube)

穿著紅色T恤的馬西亞2月26日因交通問題和警方產生嚴重爭執,雙方扭打後,他被一群警察包圍,雙手被銬在警用廂型車後頭,接著一路拖行,當時場面十分混亂,民眾在旁叫囂、吹口哨,還聽的到有人大笑。就在他在拘留所2個多小時之後,被發現斷氣身亡,死因是頭部受傷,加上內出血。

這起「1名男子死在警方手上的悲劇」引起南非全國民眾關注,還有人認為這是最殘忍的酷刑,南非總統祖馬(Jacob Zuma)和反對黨都嚴厲譴責這起事件。調查局發言人摩西•德拉米尼(Moses Dlamini)表示,對於當時畫面在網路上流傳感到震驚,目前已經積極介入調查。

▼被拖行的馬西亞表情痛苦,過不久就斷氣身亡。(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