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過著波霸生活!台灣珍奶被寫成歌拍MV

我們想讓你知道…波霸啊~波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珍珠奶茶,在國際間已經是知名的飲品,國外還有人專為珍珠奶茶寫歌,拍成「Bobalife(波霸生活)」MV,歌詞當中多次提到台灣,從2月20日被PO上網後點閱率已破13萬,間接替台灣做了形象廣告。

▼「台灣珍奶」被寫成歌拍MV。(圖/翻攝YouTube。)

影片歌詞提到,「我們不需要用功,我們過著波霸生活,波霸啊波霸,我們過著波霸生活。」光看開頭別以為這是搞笑影片,其實這是首MV,主角很特別是台灣的「珍珠奶茶」。

珍珠在美國叫做波霸,已經是當地知名飲料,不但被寫成歌,MV還多次提到這是台灣的飲料,「世界和平波霸王后來自台灣,煮的珍珠完美,不得不寫一首歌。」因為影片逗趣,很多網友看了都說好想喝一杯,短短一個禮拜,已有超過13萬的點閱率,算是替台灣做了另類的形象廣告。

「珍奶」不只許多人愛喝,更替台灣創造許多商機與曝光機會,2012年在「2012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4天展期中,翰林茶館的珍珠奶茶創下平均每10秒賣出一杯、4天賣出超過1萬杯的紀錄,也幫助這次的博覽會創造6.39億美元的商機。

珍奶的魅力,就連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了也無法抵擋,德國麥當勞的McCafe開賣珍奶與泡沫紅茶,以3種茶搭配7口味、6果凍或珍奶,組合出上百種飲料口味。與台灣同屬東南亞地區,珍奶也曾在新加坡熱賣而上新聞,更在馬來西亞造成旋風,被當成高檔精品,民眾排隊也要搶著喝。

遠在萬里之外的英國,首都倫敦內的中國城外,更有一家英國最大珍珠奶茶旗艦店BoBoQ,各種口味飲料都有,但價格並不便宜,光是小杯奶茶就要價3英鎊(約140元新台幣),大杯則從3.3英鎊至3.8英鎊不等(約154元至177元新台幣)。BoBoQ是全歐洲第一的連鎖珍奶餐飲品牌,也是歐洲最大的珍奶原物料供應商,提供歐洲珍珠奶茶75%的供應鏈需求。

▼Bobalife(波霸生活)。(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