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生必看!男朋友為電玩的高招騙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我都被騙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把「電玩」視為自己的第二女友,甚至陪女朋友的時間都不比打電玩多,為了要瞞過女友只好編出各式各樣的理由。網路上有兩名「誠實」的男子把自己騙女友的藉口拍成影片,最經典的莫過於「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表情。

▼當男友接起電話就說「我今天很乖哦,都沒有打電動」的時候,可能就是正在打電動!(圖/截取自Youtube)

打電玩時,玩家都得全心全意的投入,只要一閃神就有可能掛掉,但是在關鍵時刻女朋友大人打電話來該怎麼辦?馬來西亞有兩名男子將自己為打電動欺騙女友的招式公諸於世,拍成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

當電動打到正盡興時,女友突然打電話來「查勤」時,男子立刻轉變聲調、瞬間變臉,掰說在打報告,或裝作很睏,甚至連身旁的朋友都配合的當起「臨演」即興演出爸爸兇兒子的橋段,只為了不讓女友嘮叨,迅速結束電話,繼續打下一場。

有網友看完影片感同身受地說,原來「為電動欺騙女友」是無國界的;還有人不藏私透露,曾因為急著掛女友電話,把話筒朝著電風扇吹,營造正在騎機車的假象,不過一旦騙術被女友拆穿可能會有跪不完的算盤。

 ▼為了瞞天過海,男生總會掰出很多奇怪的理由騙女友!(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