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英雄聯盟》主題餐廳 趙信請你吃「黃金菊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邊走位邊戳三下,才能留住客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在台港澳累積300萬會員支持,人氣相當高。大陸業者看中這波商機,在重慶沙坪壩開了首家遊戲主題餐廳,除了有免費的紅、藍水任人喝外,還請來女警凱特琳當服務生,更絕的是其中一道菜單,竟然是獲得蒂瑪西亞總管趙信推薦的「黃金菊花」,口感如何自己吃了才知道!


▲德邦總管就是趙信,趙信的菜單長這樣。(圖/翻攝網路)

根據實際去體驗過餐廳的陸媒報導指出,只要一進餐廳,就會聽到響亮的「歡迎來到蒂瑪西亞!」的歡迎詞,接著就會看到1公尺高的蒂瑪西亞之力蓋倫拿著劍在門口「招呼你」,還好他只是尊雕像,並不會從草叢冒出偷襲人。


▲左起:凱特琳、凱特琳、長得像趙信的蓋倫。(圖/翻攝網路)

雖然蓋倫不會動,但場內卻是滿滿的凱特琳,原來她們是服務生啦!除了服務生搞噱頭外,餐廳的設計也有玄機,大廳依照遊戲地圖分成上、中、下三路,靠窗的位置被整修成草叢(蓋倫、趙信、嘉文表示欣慰),甚至還有設計野怪區,供奉巴龍(Baron)。


▲紅藍水聽說賣很好。(圖/翻攝網路)

打完野怪後,英雄們應該肚子都餓了吧!翻開菜單看看今天想吃甚麼吧,「冰晶鳳凰之慾火重生」這道菜聽說是店內賣最好的餐點,它是用艾妮維亞為原型打造的,其實就是道燒雞啦!(怎不是冰雞?)


▲中間的逆命卡牌了。(圖/翻攝網路)

打造英雄聯盟餐廳的老闆,叫做向宇,今年32歲,和朋友投資了人民幣近100萬元(約台幣4百70萬元)在餐廳上,光是為了將紅水、藍水實體化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從2月4日開業到現在,顧客幾乎必買紅藍水,一天至少賣40瓶;餐廳內還配備有電腦,讓玩家能邊吃飯邊征服招換峽谷,甚至還有舉辦Cosplay活動,看來相當熱鬧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