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警方PS技術太差 入獄照掩蓋不了折磨罪犯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臘警:乖乖別動喔,錄完口供就可以休息了。唉唷!你怎麼把臉湊過來撞我的拳頭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S修圖無所不在,連希臘警方拍攝入獄照也用得上,目的是為了掩飾他們對罪犯的虐待行為。有一名青年因為武裝搶劫遭到逮捕,當時媒體在現場拍到他臉上的血跡及瘀傷,但幾天後入獄照出爐,這些傷口竟然通通不見了。

▼希臘警方PS技術太差,入獄照讓虐待行為曝光。(圖/取自Gizmodo)

該名嫌犯與其他三名同夥因持械行搶被捕,幾個小時後就在警局內拍攝入獄照,然而不知警方用上甚麼仙丹妙藥,照片中他眼睛周圍的瘀青全都好了。嫌犯母親致信媒體表示,「我兒子和其他人一起被關在關塔那摩監獄(Guantanamo prison),卻受到有別於其他罪犯的酷刑般待遇,只因他是個無政府主義者。」

希臘公安部長丹迪亞斯(Nikos Dendias)坦承確實修改過照片,但這是要讓民眾更容易指認男子臉孔;他也說,該名嫌犯臉上的傷口全是拒捕時造成的,並非拘留期間產生。不過希臘警方早因對待囚犯、非法移民不人道而惡名昭彰,或許PS技術好一點情況就會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