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商店商品沒有比較便宜? 購買前記得睜大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元商店標榜每樣10元,吸引許多人來撿便宜,但實際上,10元商店裡賣超過10元,甚至上百元的商品比例越來越多,10元商品儼然變成「帶路貨」。

走近10元商店一看,門口牆上標示各式品項,從文具到家庭五金,全都標示10元,但其中卻參雜部分非10元的商品,不同區塊的商品,有的價錢30元至60元不等,有的甚至要100元以上。

仔細觀察發現,部分10元商店內大多是打著「10元商品」的招牌吸引來客 ,10元品似乎成了「帶路貨」,其他商品才是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元商店的老闆坦言,近年來生意不好做,還要跟家庭五金生活雜貨競爭,只賣10元商品不僅不符合客人需求,加上物價飆漲,就算製作成本再怎麼低,10元能夠買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少了,才會參雜其他商品販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