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轉入11筆9999元 備註欄驚見「怡樺!嫁給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福無價啦!

▲網友轉帳11筆9999元求婚(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存摺內頁的照片,但它可不是用來炫耀有多少財富,而是一種另類的求婚方式。一名網友日前在同一天,轉帳11次9999元到女友戶頭,每一筆的備註欄都寫上一句話,希望對方能嫁給他,讓網友看了直呼把話一次講完比較省錢。

求婚方式百百種,真正浪漫有創意的招式卻很難得。有網友在5日跨行轉帳11筆象徵天長地久的9999元金額給女友,還分別寫上「Hi!怡樺,認識妳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嘛?」

透過轉帳求婚創意十足,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列討論。但有網友卻表示,當然不能嫁,這樣也才11萬元左右,連聘金都不夠;也有人建議,應該多拖一下再回應,就會有越多錢進來;還有網友說,轉201314元(愛妳一生一世)不是更有誠意;更有人惋惜,跨行轉帳被銀行賺走5次14元的手續費,且14這個數字不太吉利;不過仍有網友認為,要搞這種「浪漫」必須先要有1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