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傳 Sony 將發表旗下首款 4K OLED 電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將於 8 日登場,外傳 LG、Samsung、Sharp、Sony 等顯示器大廠,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一場「客廳戰」,而今天又有消息指出,Sony 將在會場當中發表旗下首款 4K OLED TV,可能也將會是全球首款 4K 等級的 OLED TV。

▲Sony 去年才剛在德國IFA展當中發表旗下首款 84 吋 4K LED 電視,今年又傳出將在 CES 2013 當中發表旗下首款 4K OLED。(圖/記者洪聖壹攝,資料畫面)

Sony 去年才剛在德國 IFA 展當中發表了旗下首款 84 吋 4K LED 電視「Sony KD-84X9000」,面板解析度達 3840 × 2160,載全新「4K X-Reality Pro」數位影像處理引擎,還採用偏光式 3D 立體顯示技術,而根據 The Verge 報導,日廠 Sony 已於稍早宣布將發表旗下首款 OLED TV,與韓系大廠 Samsung、LG 一較高下,至於今年會不會演變為 4K OLED戰,《ETtoday 新聞雲》將到現場為所有讀者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