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無人大廈」 沒人辦公卻年賺2300萬美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CEO的眼界果然跟別人不一樣啊!了不起的建築,了不起的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是全世界最繁榮的地方,可是這裡卻存在一棟25層樓高的「無人大廈」,整年365天沒有一個人在裡頭上班。不過別以為這是一棟鬧鬼建築,藉由外牆電子廣告,它每年竟能賺進2300萬美元。

▼時代廣場的「無人大廈」One Times Square。(圖/取自signindustry.com)

「無人大廈」One Times Square於1904年建成,曾經一度面臨拆除的命運,後來逃過一劫後,於1997年被Jamestown Properties執行長菲利浦斯(Michael Phillips)以1.17億美元買下;他從不需要營運這棟大廈,只要把牆面租給別人登廣告,就可以讓荷包滿滿。

據了解,現在該地段每年通過的行人超過1億,比起16年前菲利浦斯剛買下它時多出90%,當然收取的廣告費也不可同日而語;Dunkin' Donuts集團就花了360萬美元租下「無人大廈」的某塊牆面,而Sony及New America則合資花了400萬美元,共享一塊顯眼的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