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身障權益限縮 台南2議員爆走搶跳運河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想作秀了吧..禮貌都沒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分屬藍綠的台南市議員召開記者會要幫殘障人士爭取津貼,結果民進黨李文正和國民黨盧崑福兩人卻越說越激動,相繼跳入運河裡,因為兩人都沒有穿救生衣,就這樣跳入冰冷的運河,還得勞煩救難人員來相救,這樣的訴求方式被民眾批評太超過,真的浪費社會資源。

▼台南市議員作秀過頭居然跳運河。(圖/翻攝華視新聞畫面)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頭綁白布條,就在眾人面前突然跳進台南運河抗議,沒穿救生裝備噗通的就跳進運河,救生人員趕緊也跳下河搶救,但緊接著另一名國民黨籍議員盧崑福,有樣學樣也跟著跳河抗議。

兩名跳進運河抗議的議員,原本針對政府今年提出對於身障者領殘障津貼,還得計算勞保覺得不公平,兩人召開記者會,說不分藍綠要為弱勢團體發聲,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綠營要馬英九下台,藍營要賴清德下台。兩名議員口口聲聲說,是為了社會福利政策跳河,但過程完全沒穿救生衣,還要救難人員搶救,被民眾批評實在太超過浪費了社會資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