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好孕大作戰 『生』前準備

文/賴賴



片  名:好孕大作戰

原  名: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上映日期:2012-12-14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1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柯克瓊斯(Kirk Jones)
演  員: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伊麗莎白斑克絲(Elizabeth Banks)、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柴西克勞佛(Chace Crawford)
發行公司:MDC
IMDb User Rating: : 5.4/10 from 15,965 users
★共獲得9提名★

劇情簡介

突破改編題材全新格局,全球孕婦最喜愛必讀的全美暢銷冠軍同名輕文學作品。


▲老夫少妻,這個老爸吃嫩草懷了孕,得意的欺負女婿。

雲集好萊塢幕前幕後一時之選,《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備胎女王》珍妮佛蘿培茲、《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與柴西克勞佛聯合主演,新手奶爸奶媽們,妳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本片最亮眼的就是~眾女星的大肚狀。

五對準父母各自面對新生命的來臨,難以形容的喜悅及緊張令他們永不忘記,為人父母的經歷將為他們的人生展開另一階段,寫下動人溫馨的感人故事。


▲最年輕的一對俊男美女。

新生命即將拜訪健身節目女教練茱莉斯與歌舞秀明星伊凡,然而毫無隱私可言的公眾人物生活,卻讓懷孕的雀躍很快就被沖淡;愛好嬰兒的溫蒂與老公蓋瑞奮鬥許 久,終於造人成功,然而這份欣喜,竟在溫蒂飽嚐懷孕帶來生理變化的苦頭後消失殆盡;攝影師荷莉打算領養孩子,老公艾力克斯卻對為人父母感到迷惘,因而加入 新手爸爸俱樂部尋求心安,沒想到看到的卻是更多令他手足無措的窘況…。原來,懷孕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問題,且看這群爸媽如何闖過一關又一關的『新生訓 練』!


▲好久不見的珍妮佛蘿培茲。

瘋言瘋語:

這是個大家都不大敢生小孩的時代,年輕時沒有錢,怕養不起小孩,有錢的時候生不出來了,就是這樣,所以這部電影告訴你,生小孩會遇到什麼狀況,先幫你把所有困擾準備好Q&A,生小孩會遇到的奇怪狀況,還不錯看啦,都是知名的女星!

向來女星最不願意的便是飾演不美的腳色,這種懷孕的戲,是女星的大忌,破壞身材的美好,挺著大肚擁腫樣是這部片最大的亮點,輕鬆的喜劇內容,很放鬆的一部喜劇片。

好萊塢的文藝片大量減少,這一部片可以看到許多認識的藝人,也算是很平價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