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佈旗下 Optimus L 系列手機銷售突破一千萬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另一家韓系品牌,LG 電子(LG Electronics)今天發部新聞訊息宣布旗下 Optimus L系列智慧型手機銷售已經突破一千萬台。

目前 LG 旗下的 Optimus L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包括 3.2 吋的 Optimus L3,4 吋的 Optimus L5 ,4.3 吋的 Optimus L7 以及才剛在台發表的 Optimus L9,特色在於簡潔俐落的邊框設計搭配金屬邊框與格菱紋,搭配著 LG 專屬的 QuickMemo 和 QTranslator 等功能,讓使用者隨時可以筆記,或是透過鏡頭就可以翻譯 64 種各國語言,以及完整的句子,目前已經在全球超過 50 個市場上市。不過,突破 10 萬台銷售的這項數據還不包括 Optimus L9。

※部分資料來源:engadg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