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著迷乳房?研究:女性罩杯愈大離婚率愈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科學家指出,全世界再也沒有其他生物像男人一樣如此迷戀乳房;現在有項調查似乎應證了這樣的說法,美國著名調查機構《Pew Research Center》上個月針對「女性胸圍與幸福指數」進行調查,發現女性罩杯愈大,離婚率愈低。

▼美國一項調查顯示,女性罩杯愈大離婚率愈低。

這項調查找來500對30至40歲的夫妻做為樣本,在這些夫妻中,妻子是A罩杯的,離婚率為37%,B罩杯的離婚率是16.3%,而C罩杯的紙有4%,到D罩杯,連1%都不到。

有進化生物學家指出,胸部大部分都是脂肪,越豐滿可能意味著一個女人的健康狀況越好,這也成為男性擇偶的重要條件,因為會認為擁有大胸部的女性哺育孩子的能力較強。分析認為,女性的「大罩杯」能提供男性安全感,進而提高「幸福指數」與降低離婚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