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內衣工廠大火 14死1傷均為妙齡女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1家內衣廠發生火災,造成14人死亡、1人受傷,死者均為18到20歲的少女。據警方調查發現,縱火嫌犯為曾經是工廠的員工,疑似工廠拖欠工資,激怒這名員工關門縱火事件。

▲廣東汕頭內衣廠發生火災致14死1傷(圖/取自人民網)

據大陸媒體報導,4日下午1棟4層樓高的內衣廠突然起火,冒出巨大濃煙,15名員工受困,由於大門上鎖,部分的人爬窗逃生。當局出動80多名消防人員,在歷經1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共造成14人死亡,1人重傷;其中14名死者包括13名女性和1名男性。

據現場民眾表示,工廠下午3點多起火,有幾個工人要爬窗跳樓逃生,接著有多部消防車趕到現場滅火,有救護車來回跑,拉了不少死者。警方查閱監視器後,認為是人為縱火,並鎖定嫌疑犯為是內衣工廠的前員工。

報導指出,4日晚間嫌疑犯在普寧市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放火。他表示,3年前離職,但老闆找藉口欠3000元工資(約新台幣1萬2000元),才會蓄意縱火報復。目前警方正找尋懷疑拖欠工資的內衣廠老闆 。

火災事故發生後,汕頭市委書記陳茂輝、市長鄭人豪等有關領導立即趕赴現場,指導搶救工作。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