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捷徑 女大生卡在兩棟樓中間

▲哎呀!玩「穿越」卻卡住了。(圖/取自新聞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不是流行玩「穿越」嗎?小心玩出「意外」。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名女大學生,想要節省時間走捷徑,自認身材夠窈窕,便從兩棟大樓中間的細縫走過去,卻被緊緊夾住、動彈不得,最後由消防人員鑿牆救出。

▲被卡住的女大生長得很漂亮,而且並不胖。(圖/取自新聞畫面)

「我不是掉下來的啦!」22歲的女大學生馬洛伊(Courtney Malloy)說。她卡在只有20公分寬的兩牆間距,愈想掙脫,就愈卡愈緊;消防人員原以為她是不小心墜樓,沒想到竟是更搞笑的理由;不過無論如何,總要救人。消防人員共花了一個小時鑿出適當的空間,馬洛伊才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