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張婷婷出庭 刮車男比「YA」氣死她

▲因為愛車遭刮,「法拉利姐」張婷婷16日現身台北地檢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16日現身台北地檢署,就愛車遭刮一案出庭,到案的還有涉嫌犯案的林姓男子。張婷婷嚴詞譴責林男,「都是這個男人害的」,但也不忘替自己新的臉書網站宣傳。

▲涉嫌刮車的林姓男子面對鏡頭還比出「YA」的手勢。

開著銀色法拉利360 Spider,張婷婷今天上午出現在北檢,她一臉淡妝,穿著白色連身短裙裝外加藍色短外套;由於找不到停車位,趕著開庭的她把車就在地檢署大門前(紅線),因此被轄區員警開了張違規停車單,婷婷說沒關係,因為討回公道比較重要。

國慶日當天晚間,張婷婷駕駛法拉利跑車和朋友喝咖啡,她把車停在松壽路巷弄紅線上,疑似因為擋到路,車頭行李廂蓋遭人劃出一道30公分的刮痕,12日她出面激動控訴,「我是美女耶!他都敢這樣,那下次是不是要畫我的臉、捅我的身體?」「分局這麼近,如果他是劃我這個美女,那我不就沒命了?」

警方經過指紋採集,查出林姓男子涉案,但林男否認刮車,面對鏡頭還比出「YA」的手勢,讓跟在後頭的張婷婷相當氣憤,受訪時強調「都是這個男人害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