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網路最瞎人物 法拉利姐:沒差,還有超跑和狗陪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只要想到法拉利姐,腦中就會浮現小~城~故~事~多的旋律...


▲「法拉利姐」張婷婷獲選網路最遜人物。(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份有關與「網路訊息信任度及影響力」調查顯示,今年最受網友信任的是知名導演吳念真,討論度最高的是網路紅人蔡阿嘎,而「法拉利姐」張婷婷則獲選網路最瞎、最遜的網路人物;對此,她回應說她有超跑跟狗陪伴就好。

這份調查由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於上月24日至26日,針對天天上網的網友進行問卷調查,分別選出「網路事件之最」與「網路最信任」兩大類,並提供熱搜前三至五名的人事物讓網友票選,完成1117份有效樣本。

調查結果顯示,網路新聞、微電影、口碑意見居最受網友信任訊息來源的前三名,有超過5成的網友相信新聞網站的新聞內容,另有近5成網友相信網友的口碑意見,最流行的宣傳媒介之一則是近年興起的「微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吳念真打敗作家九把刀和宅神朱學恒,獲選最受網友信任人物,而最信任網路產品則是「福義軒福椒蘇打餅」,打敗飛利浦氣炸鍋與薯條先生。


▲蔡阿嘎(左)打敗雞排妹榮登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人物冠軍。(圖/資料照)

「網路事件之最」中,網路紅人蔡阿嘎打敗雞排妹榮登冠軍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人物,最夯的網路事件是江南Style騎馬舞。「法拉利姐」張婷婷則獲選網路最遜人物,她接受媒體採訪時淡定回應,講她最遜沒關係,還有超跑跟狗陪伴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