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亞平夫非法為人隆乳 檢訊後50萬交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為上

▲進口致癌物「非法」隆乳,史亞平夫郝治華遭偵訊。(圖/取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為中部知名醫學美容醫師,涉嫌以非法的「奧美定」為人隆乳,經台中地檢署傳訊調查,今(14)日以50萬元交保。

台中地檢署表示,日前接獲2名婦女控告郝治華在中市某大型醫院擔任美容醫學中心醫師,並在台北市北安路及中市惠來路開設萌葳美容醫學中心,涉嫌自民國92年起進口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第2級致癌藥物的「奧美定」,為婦女施打隆乳。

檢方調查,郝治華為求診於「萌葳」的婦女,施打非法且價位較低的「奧美定」隆乳,卻謊稱是施打牛膠等優質的隆乳物質,收費高達20多萬元以上。目前已有5名求診婦女在隆乳後形成乳房凹陷及變硬等病變,經前往大型醫院將注射物質取出,送驗發現注射物質竟為非法的「奧美定」。

台中地檢署13日指揮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及台中警方,搜索台中市及台北市等12處分點,帶回54歲的郝治華、49歲的優健萌葳生物醫療有限公司負責人許姓女子及5名工作人員偵訊調查。最後依違反藥事法及詐欺等罪嫌,將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及許女以50萬元交保,員工以3萬元至5萬元不等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