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雲 「你我之間的舞者」將漂浮變永恆!

▲「你我之間的舞者」裡的漂浮畫面,充利達利風格的奇幻味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攝影師喬丹馬特(Jordan Matter)用相機捕捉了男女舞者在日常生活。畫面中輕盈的「漂浮」技巧,讓人嘆為觀止。

據悉,馬特在2009年時開始了這個名為「你我之間的舞者」(Dancers Among Us)拍攝計畫。他邀請保羅泰勒舞團(Paul Taylor Dance Company)的舞蹈人員走下舞臺,穿著平日的服裝,在街道、地鐵月臺、海灘、圖書館、舞廳、教室、浴室等日常生活場景高高躍起,翩翩起舞,然後用鏡頭抓拍他們在空中「漂浮」的瞬間。

據了解,攝影師馬特旨在用該系列作品表達他所尋找的東西:一種表達某一刻勃勃生機感受的方式,一種表現無拘無束瀟灑心態的方式。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選擇拍攝的地點不限於紐約市,而是讓舞者在他們自己生活的城市選擇最喜愛的起舞地點。作品中的背景有華盛頓、加州、芝加哥、西雅圖。他指出,這些作品完全是自然拍攝的結果,並非是後製的產物。'

更多超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