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掰變兩半 「空手切蘋果」教學影片超實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有空手掰榴槤影片可以提供一下嗎?

▲網友示範空手掰蘋果,吸引7百多萬人點閱。(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空手切蘋果嗎?國外媒體報導,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柯伯勒(Cobbler)幾年前上傳一部「空手切蘋果」的影片到YouTube,畫面中只見他拿出一顆大小適中的蘋果,邊口頭教學,邊當場示範怎麼直接用雙手把蘋果掰成一半,看似簡單的小技巧大公開,已成功吸引近730多萬人次點閱。

根據《每日郵報》6日報導,影片中只見柯伯勒先是拿出蘋果,並對著鏡頭解說,他表示,首先要選擇不大但也不要太小顆的蘋果,第二步驟是要把蘋果梗拔掉,接下來用雙手指放在蘋果上,用力擠壓,向外掰開。柯伯勒輕鬆地就把蘋果掰成兩半。

由於空手掰蘋果教學很實用,目前已累積730多萬人次觀看。其實網路上有許多空手切蘋果的相關影片,只是一般人想要嘗試的話,還是要量力而為,以免蘋果還沒被掰開,手指頭就先「報銷」了。

▼空手掰蘋果教學,吸引7百多萬人次點閱。(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