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如廁馬桶崩裂 女客驚魂好樂迪索賠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桶一踫就倒?太脆弱了吧?

▲張姓女子到好樂迪KTV站前店歡唱,如廁時馬桶竟然側傾倒地破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女子4日與友人到好樂迪KTV站前店歡唱,使用包廂廁所時,馬桶竟側傾倒地碎裂,女客飽受驚嚇,卻遭好樂迪求償8500元,雙方各說各話,不排除對簿公堂。


23歲的張姓女子向多家媒體投訴,周日傍晚與7名男女友人到好樂迪唱歌,進包廂約1個多小時後就發生意外。張女說,同行男友人曾使用廁所,表示馬桶有點搖晃,晚間6點半她進入廁所後,腿部輕微碰到馬桶,整座馬桶就側傾倒塌碎裂,嚇得她趕快衝出來向店家反映。

張女指出,結帳時好樂迪竟要他們賠償8500元,他們請來有水電專長的友人察看,認為是該馬桶未固定所致;但好樂迪否認裝設不良,並稱包廂馬桶內部設計特殊、造價較高,公司有定期保養,過去未發生過類似狀況,從馬桶毀損情形研判,應是外力破壞造成。

「若是受傷業者會負責任嗎?」張女對業者的態度感到不可思議,不願賠償,好樂迪一度報警,由於雙方未達共識,互留資料後讓張女等人離去。業者說,損壞店內設施應照價賠償,客人若不願負責,就循法律途徑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