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4-11/10 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牡羊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九

事情有了一些進展,開始學會尊重自己的專業,也更重視自己的實力,把接下來所經歷到的困難都看做是訓練自己的過程而不是轉向怨天尤人的態度,這樣才是真正讓你成功的關鍵因素。

感情需要學著聆聽另一半的感覺,去感覺對方想要支持你變得更好的心情,只是一味堅持自己的觀點是沒辦法讓你在關係中有所成長的;單身的人太容易被心儀對象的話語或行為舉止搞得心神不寧或是情緒煩悶,轉換環境多跟朋友出去走走,你需要一個窗口抒發心情,別讓自己太過委屈了。人際關係會因為他人對你有所期待或要求而備感壓力,先別急著反抗,其實他們也是在告訴你,你是很棒的,你需要走出舒適圈去創造更不一樣的現實,到了最後你會發現這些人是真的很支持你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