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借住外甥女慘遭狼友舔下體 還威脅將裸照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變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1名32歲的江姓男子借住友人家,居然心生歹念,趁著對方外甥女在睡覺時伸狼爪,還用嘴舔少女下體,被害人睡夢中被醒,又遭江男持刀威脅不得張揚,江男甚至還恐嚇她說,「我有拍你睡覺沒有穿衣服的照片,要不要PO上網?」

這起性侵案件是發生在去年8月31日,江男暫住在友人家,卻趁著其外甥女睡著時伸狼爪,還威脅說,「我正在躲警察」、 「我有拍你睡覺沒有穿衣服的照片,要不要PO上網?」直到最後事跡敗露他才趕忙逃離現場,事後被逮。

新竹地方法院日前依乘機猥褻罪、 恐嚇罪判江男1年2月,除了這起案件,江男近2年專挑流鶯下手行搶,逼被害人口交及打手槍;新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4年,目前仍上訴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