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又被按喇叭 苗栗柯男攔公車滋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情嘜爽就對了。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27歲柯姓男子騎機車被後方公車按喇叭,在路口等號誌燈時,將機車斜停公車前方當街攔路,並不斷踹門、拉扯駕駛,所幸車上數名學生上前制止,協助司機脫困,報警處理。柯男供稱與女友分手,心情不佳,聽見公車按喇叭,以為是針對他才會攔車,3日警方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2日晚間8時許,一輛苗栗客運公車行駛在苗栗市中正路上,遭到一名背著側背包的男子將機車橫停在公車前方攔阻,男子先是在門外叫囂、辱罵公車司機,不斷用力拍打、腳踹車門,公車司機和乘客一頭霧水,被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暫停在車道上拒開車門。

柯姓男子卻跑到另一邊,從公車駕駛座旁的窗戶抓住司機手臂,用力往外猛拉,所幸車上數名學生上前制止,協助司機脫困,並報警處理。男子攔車過程被公車上的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攝下。

男子向警方供稱,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不佳,騎車經過中正路聽見公車按喇叭,以為是針對他,一時氣不過才會趁停等紅綠燈時繞到公車前方,以機車擋下公車要找司機理論。公車司機說,當時因為車流量較多,他在行進期間曾按喇叭提醒周邊車輛、行人注意,但並非針對機車騎士,一切都是誤會。

警方表示,處理員警原本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糾紛,到現場了解後才發現是男子蓄意滋事,訊後依公共危險、傷害、強制、公然侮辱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