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插國旗! 3D建築師谷歌地球猛蓋地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愛胎丸啦!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涂宥丞/台北報導

透過Google earth不僅可以探索世界各地,現在還有台灣的3D建築師親自把台灣在地建築物,像是台北101和中正紀念堂,描繪成3D模型。愛國心切的建築師,還在總統府和釣魚台插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更多人能看到台灣。

在哪裡插國旗可以讓最多人看到?答案是Google earth!從衛星上俯瞰地球,鎖定台灣,就在總統府上頭,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正隨風飄揚。還有超逼真3D建築物,不用直接去中正紀念堂,就完整出現在眼前。

跟著google earth探索世界各地,目前只有少數大城市可以看到3D大樓。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在地建築特色,台灣3D建築師黃宗堂利用繪圖軟體,描繪出一棟棟台灣人最熟悉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愛台灣,黃宗堂親自畫出立體釣魚台,再插上國旗,這個模型已經審核通過,很快就會出現在Google earth上。

下次再查查google地球會發現,百貨公司、中興新村等全部活脫脫出現在眼前,別太驚訝,這全是出自黃宗堂之手。他誓言還要把更多台灣地標送上Google earth,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